990710星期六

是我外公九十大壽的日子

早在過年後小舅舅就說要精心籌備這個壽宴

要我整理阿公的照片做成影片

星期六那天總算播出給十幾桌的來賓看了

唯一缺點是現場設備差

影訊斷了好幾次

音樂也忽大忽小

 

那天大人們是玩的很開心

因為一早就要去拍團體照

但對早上六點多就起床的努努而言

十點多正是她要小睡的時刻

而且她又感冒中

很需要睡眠

所以從拍照時就一直坐立難安

想睡又不能睡的痛苦讓她不斷哭鬧尖叫

快把大家的耳膜陣破了

真的好吵啊

 

可憐的她酷酷嗖不舒服想睡覺

但又不能安靜的躺在床上舒服的睡覺

只能在熱鬧的飯店裡由我抱著睡

真的哭鬧到讓我失去耐性痛打屁股

她才哭著睡去

但沒多久又被吵醒了

勉強撐著好玩的心跟大家吃飯

還餵哥哥舅舅吃東西

很開心

但就是硬撐

 

又遇到大家都想抱她

結果又是高分貝的尖叫

真是太嚇人了

搞的大家都說好兇啊

是遺傳媽媽的吧

我想應是爸爸吧

或者

兩個都有啦

 

總之

睡眠不足加感冒中度過阿祖的生日

努努也學會叫阿祖了

也第一次見識到九層蛋糕的壯觀

真是太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