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星期才寫網誌

日記都要變週記了

真不好意思啊

最近有點忙

 

繼上次那篇去勤美天地旁很有氣質的展場逛

隔天990828星期六回基隆娘家

努努對外公外婆愈來愈熟了

見面就喊阿公阿媽

也可以一個人從客廳到飯廳找他們

而不會像以前那樣都要找我陪

 

更棒的是

努努可以給阿媽抱出去玩兩小時耶

真是太高興啦

 

這次回去的任務是整理東西

因小弟明年元旦要結婚啦

我的房間要清出來當新娘房

所以大弟小弟早就回去整理東西了

只有我遲遲未動

這次回去就得一次到位

把房間整個打包清乾淨

 

本來還擔心我和大努得一個人陪努努

但幸好努努十分體貼喔

願意跟阿媽出去外面玩耍

我和大努就可以兩人一起打包整理東西

節省不少力氣

不過大部分還是大努弄的啦

我一整天打了上百個噴嚏

嚴重過敏

 

努努跟阿媽早上出去兩小時耶

真是太感動了

下午趁努努睡午覺我再去整理

等她醒來時大努帶來找我

她看了心安之後又去和小舅舅和未來的舅媽玩

我和大努則繼續在樓下整理東西

好難得啊

都沒聽到努努的哭聲

後來老姐下來時才說

努努好乖啊

偶爾想到就要找馬麻

阿媽和舅舅和哥哥回說

等一下就來了

或是上廁所

努努聽到好像安心了

又繼續翻看水果圖卡書了

真是太棒了

這是所謂的安全型依附囉

 

而晚上要去吃飯時

也是阿媽抱去的

我和大努第一次可以這麼悠閒的牽手散步去餐廳

等我們到時

努努已經坐在兒童餐桌椅上自己拿海苔吃了

看到我們時也沒啥反應

海苔太好吃了

顧不得爸媽不在

哈哈

我出運啦

努努可以離開我的視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