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4星期一

昨晚帶努努去倒垃圾

遇到這一陣子常聚在一起的鄰居

努努也跟她很熟了

所以單獨和她在一起不會吵鬧

乖乖讓阿姨陪著等我去倒垃圾

 

後來我要上樓拿東西

阿姨說她陪努努在中庭等我

努努說好

我就一個人上樓

努努和阿姨在一樓等我

五分鐘後下樓

努努很乖的等待著

阿姨說遇到樓下的爺爺

要她叫爺爺她也叫耶

讓爺爺很高興

只不過爺爺很納悶怎麼努努會和她在一起

阿姨故意說她在中庭撿到一個小孩啦

 

破天荒啊

這可是頭一遭耶

我沒有在努努視線範圍內

而努努願意讓別人陪著

即使只有短短五分鐘

但已經破紀錄了

真是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