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16星期三

早上十一點帶努努去上學步課

可能因連兩天去托兒所試讀

這天早上可以在家和媽媽在一起

努努顯得開心

但在上學步課時也顯得份外撒嬌

上完課中午了其實她很想睡覺了

但因下午一點有故事課

難得來且有名額就來上好了

她先在公園玩了一下子

我們就先去吃午餐再來上課

 

在小麵店巧遇同來上課的一對母女

正好是前年去參加聖誕派對認識的

聊的很高興

但兩個相差兩個月的小女孩居然打鬧起來了

不打不相識吧

後來這媽媽要結帳了

我也想拿錢包出來

她看我摸了老半天就說要不要我幫你付

我說不要啦然後手還在大包包裡撈魚

但居然找不到

這時才晃然大悟

我沒帶錢包

只有卡片夾

這下糗大了

因為本想上完學步課就回家的

沒想到要留下來聽故事課

所以就忘了帶錢包

幸好有這媽媽在

先幫我付了

改天再還了

真是糗耶

不過這媽媽說她有次也忘了帶錢

但有帶提款卡就去領錢了

不過我是有帶信用卡沒帶鈔票啦

如果麵店可刷卡我也可以付帳啦

 

下午一點上故事課

第一次上

努努雖然想睡覺但硬撐

從她調皮的不願乖乖坐著總是衝到說故事的老師面前就知道

有點失去理智就是想睡了

這次的故事是母雞媽媽生雞蛋

老師最後還發一顆土雞蛋給小朋友撥殼帶回去吃

真好

重點是老師彈吉他唱點名歌和再見歌

好耳目一新喔

也讓人懷念起以前彈吉他的日子

好久喔

 

沒去托兒所

但滿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