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28星期一

努努拔牙後的第二天回診所複診

醫生問情形如何

我說回家後都沒流血了

努努也沒喊痛了

醫生清潔傷口說正常

若考慮美觀問題可過幾個月後裝假牙6500元

 

拔完牙一切好像沒事了

就是我這個當媽的很不習慣

明明就是可愛的臉

怎麼就缺了一顆門牙

還仔細的觀察她吃飯和說話有沒有問題

感覺說話有一點漏風

但時間久了

好像都是心理問題比較大耶

努努自己沒感覺少了一顆門牙有什麼影響

是我自己感覺這樣就有缺憾不完美了

 

跟一個朋友聊

她大兒子兩歲九個月時在家自己撞桌子

當場掉了一顆門牙

另一顆斷一半

後來斷一半的有再長出來

另一顆掉的就掉了

現在已經五歲的小男生很樂觀

笑著說沒關係以後會再長牙齒

我聽了很是感動

小孩都如此樂觀

大人何必悲傷呢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平復受傷的心靈

畢竟是自己的心肝寶貝啊

缺顆牙就像自己的肉被割

不過朋友卻安慰我說幸好是牙齒

若是別的部位如傷到腦啊眼睛什麼的就更慘了

也是

要正面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