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努才三個月大時(3M-重複就有威力)

每天唸ERIC CARLE的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給她聽

那時對ERIC CARLE很著迷

買書 看影片 聽CD

不管努努有沒有吸收

就是熱情的放送好聽有節奏的BROWN BEAR歌詞

 

後來隨著努努長大

這三本BROWN BEAR系列的書就比較少看了

PICTURE READER的書如 DON'T WAKE THE BEAR,

IN A DARK DARK HOUSE,

LOTS OF HEARS,

THE BIG SNOWBALL,

DANNY AND THE DINOSAURE等書則是一看再看

其中努努居然最喜歡IN A DARK DARK HOUSE的MONSTER

看到那隻有三隻眼睛, 綠色鼻子, 長牙和尖尖的爪子的野獸

很是興奮

即使要翻頁了

她還是只要看那一頁

真的很有意思

 

不過前陣子

大概是努努兩歲時吧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又被重受青睞了

努努很喜歡我唸唱書中的句子

也會跟著唱

尤其red bird red bird what do you see特別強調RED的發音

很可愛

 

有天在電梯遇到鄰居

我們剛從外面回來

他們才要出去

我看小女孩穿很少

說外面很冷耶穿這樣不冷嗎

鄰居說就跟她說了啊就說不冷

然後她有點生氣的跟她先生就說  you see? 要回去拿外套了

努努一聽到you see

馬上眼睛大大看著我 咦了一下

我才想到原來她想到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的書了

真的很靈敏呢

 

可見啊

真的是重複就有威力耶

常常唸很快就可以記住了

 

只不過當睡前故事講了一本又一本  一本又一本

有時四本不夠還要第五本第六本

我早就累攤了喉嚨快沒聲了時

就想撓了我吧

你自己去看了我想休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