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30星期六

一早醒來大努就急著想要回南部

那時我還在賴床耶

努努很好奇也想跟

但發現媽媽在床上是不去的意思

就跑來找安慰

所幸後來還是出去玩的吸引力大

他們父女第一次同遊就此展開

大努也開心我終於放手讓他自己帶

而我

難得單身三天

哈哈

這在熟人眼裡原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努努從沒離開我一天一夜

偶爾幾小時不在就哭的很慘了

更何況要過夜

 

不過

這次我是一點也不會依依不捨

因為這陣子也受夠了叛逆的努努

(地震來了  11:53PM)

可能大努也受不了我每天對努努大罵小唸的

所以想獨自帶她回奶奶家享受天倫之樂

好吧

我就自己玩耍吧

喔耶

第一天挺興奮的

找人吃飯散步聊天

回家打掃

然後一個人去社區KTV包廂唱了兩小時的歌

凡事皆有第一次

本想唱一小時就好

但幾百年沒唱自然唱到不能自己

(大努從晚上到睡前就一直打電話

努努在電話那頭哭的唏里嘩啦的)

 

第二天

繼續整理家裡

看電影看書

找人吃飯

回家繼續看電影

睡的也很香

(大努只打來一次

努努顧玩沒怎麼講話)

 

第三天

早上終於忍不住開始想努努了

打去給他們

努努啜泣變大聲

哭了好久啊

大努說是想念我但壓抑情緒

 

下午他們總算回來了

努努見到我並沒有大哭

小哭一下而已

 

總之

第一次的母女分離三天

女兒一定很不習慣

但天數愈久應該就愈來愈習慣了吧

因為她現在晚上也可以自行入睡了

很有主見也不見得都會依我

所以沒有我的日子可能還少挨罵點

 

而我

難得的單身三天

自由又隨性

真是偷來的幸福

看來偶爾沒有計畫的計畫還真令人意想不到的有趣呢

 

只是只是

努努回來後居然咳得厲害又流鼻水

今天下午開始發燒了

大努說是第二天晚上一直不肯穿衣睡覺

到半夜咳的厲害大努才叫大姑一起給努努穿上衣服

但為時已晚

努努已經著涼了

 

我是沒再多講什麼了

但可能以後不敢再讓他再這樣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