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變幻萬千

有的人生進程是照一般順序的:工作、結婚、生子

有的人則選擇另一種順序:結婚、生子、工作

而工作又轉行則更高竿

畢竟

年紀愈長  書要記得牢誠非易事啊

 

剛好

有個大學同學正是令我佩服的奇女子

年紀輕輕畢業就馬上飛美結婚生兩女

雖然度過一段憂鬱的思鄉哀傷的日子

但在孩子上學後再走入校園進修

先是學與大學不相干的專業

也拿到執照和獎學金做研究

而後馬上又轉另一個專業

也積極取得證照執業

 

OMG

這麼天才

帶小孩不是愈帶腦子愈退化

但她居然還取得兩門專業證照並執業

七月還要回台演講出書

 

這麼優秀的人還很好心的要幫努努解決過敏和感冒的問題

真是太感謝了

日後她的新書一上市

一定要大家踴躍購買啊

 

她要我寫下努努三天的飲食紀錄好分析營養成份

這可是頭一遭有人要我這麼做呢

讓我想到百歲醫生那本書裡寫的

一個優秀的小兒科醫生不是只是開藥

最重要的是要教媽媽如何照顧孩子

這真是對極了

 

之前是老姐要我寫自己的飲食紀錄好幫助減肥

但懶的動

現在不得已一定要為努努做紀錄

好吧

就來寫吧

還真的可以檢視到底出了什麼毛病

 

 

飲食紀錄

第一天 

六點多起床:牛奶

早餐七點多吃:夙目魚粥、蘋果、洪瑞珍三明治 (要冷藏的 非一般熱的,裡頭只有四片吐司、蛋、火腿和沙拉醬, 因我孕吐吃這個才不吐,所以這三天吃很多)、中藥

午餐:白飯、青菜、芭樂、蘋果、奇異果、中藥

點心:牛奶

晚餐:麵條、白飯、紅蘿蔔排骨湯、中藥


第二天
六點多起床:牛奶

早餐七八點吃:白飯、洋蔥蛋、夙目魚、燙青菜、味噌湯、蘋果、 奇異果、洪瑞珍三明治、中藥

午餐三點吃:白飯、雞肉、鴨血、豆腐、蘆筍、山藥、牛肉丸( 以上是無老養生火鍋)、優格

晚餐七點吃:芭樂、洪瑞珍三明治 

睡前八點多:中藥、果凍、牛奶、水


第三天
半夜四點:牛奶

早餐八點吃:中藥、飯糰、包子饅頭、豆漿

午餐一點吃:白飯、蘋果、奇異果、中藥

點心四點吃:粉圓花生豆花、五果大餅

晚餐五點吃:肧芽飯、芋頭、魯肉、

睡前八點多:牛奶、中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