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努努在外面也可以成功尿尿

至少就0618..0619兩天在外的經驗

她都可以主動說尿尿

但慘劇還是發生了

 

0624星期五

就在她滿兩歲五個月的那天晚上

在蘭那聚餐時

她吃了飯喝了水

和哥哥們在玩

突然朋友太太叫我說努努尿尿了

就這樣站著尿了一大泡

幸好沒弄到別人

只是自己的洋裝和內褲濕了

地擦擦

換了衣褲就好了

(在此感謝俏媽咪之前有提醒外出時要多帶換洗衣褲和塑膠袋

以前很懶的多帶衣褲  包包也小包

但  自從努努學如廁後就不得不大包裡裝滿滿的

幸好準備齊全就不擔心了)

大家看努努換裝了都很好奇

只能慶幸還有多帶一套

不然就要光著身體了

 

還在想不是出門前才尿過嗎

怎麼才一點水下肚又是一泡尿了

在玩耍時真的很容易忘了要上廁所

 

隔天

0625星期六

下午吃完飯回來本來要回家時

經過社區的兒童遊戲室

努努很興奮的進去玩

正好鄰居看到我邀我去散步

我就交待大努提醒努努要尿尿

等我在公園走了兩三圈回到家

努努正坐在地上脫鞋子

大努說又尿出來了啦

還怪說不是會說嗎怎麼還是尿了

 

貪玩時真的要大人提醒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