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16星期五

下午帶努努去銀行辦事

然後要走到附近的圖書館

本來都手牽手

她突然放開我的手往前跑

才跑兩步就跌倒了

因為穿裙子

左膝下馬上就擦傷流血了

痛的哇哇大哭

先擦試一下

趕快走到圖書館詢問有無急救箱

幸好是有的

 

努努邊哭我邊擦碘酒和貼OK繃

一直哭一直哭

應該是很痛吧

為了安撫

只好去買M冰淇淋

回家後洗澡清洗傷口就用OK繃再貼起來

然後就去找MICKY哥哥玩了

分散注意力就沒那麼痛了

 

晚上大家一起去快炒店吃飯

我去拿飲料

努努跟在後面

才一會兒功夫

回頭看她已經撲倒在地大哭起來

原來又跌倒了

雙手按住嘴巴

已經流血了

這下不得了

哭的無法無天了

檢查一下

上嘴唇流血腫起來了

牙齒看起來沒事

一直哭一直哭

應該比下午跌倒還痛吧

 

整個快炒店被她的哭聲震懾住持續好久好久

等大努下班也等我吃飽後

帶去專門看兒童牙科的童齡牙醫診所

幸好有兒童遊戲室

努努一去就不唉了

等了半小時也很快

 

醫生說沒傷到牙齒

教我們幫努努刷牙的方法和給藥擦

就回家啦

 

可憐的努努

一天跌了兩次

我一直問 是怎麼了嗎  今天犯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