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13星期天

上星期和努努說好

買了hello kitty床單 就要自己睡一間

她非常期待且興奮的等著

說把拔馬麻睡一間 我自己一間

 

買回來後

很開心的催我去洗hello kitty

醒來就問 怎麼不去洗hello kitty呢  我要睡耶

洗好之後也裝枕頭套 換床單了

可以睡午覺了

但躺到一半就哭著回來主臥找我睡

到了晚上

 

把拔說換了hello kitty可以自己睡一間了

於是早早就先去主臥睡在努努本來的床位睡覺

等到九點多努努要睡了把拔還不醒

努努一直吵著把拔走開

我則安慰努努先睡我的床位

而且跟把拔睡沒有不好啊

吵著吵著就睡著了

 

既然父女兩人都睡了

我也不好意思再挖他們起來了

只好自己去睡另一間的地鋪

大肚子睡在沒有厚床壂的地鋪上自然是辛苦點

但翻著翻著累了也會睡著啦

而且想著以後比比出生後

我跟比比睡

努努跟把拔睡一間應該是比較好的安排吧

所以就讓他們父女一起睡看看

 

半夜還是聽到努努大哭找馬麻

看看時鐘

清晨五點

不算太早

至少從晚上十點到清晨五點

他們一起睡了安寧和諧的覺了

本想大努難得睡舒服的床壂就不想叫醒他

直接把努努抱到另一間跟我睡地鋪就好

但大努還是醒了

要我們待在主臥睡

他去睡他的老房間

 

就這樣

清晨五點

努努醒來找不到馬麻就再也睡不著了

嗯嗯啊啊

搞得我也肚子餓了睡不著了

六點就打去四點半就營業的肉蛋吐司訂早餐

兩人飢腸轆轆就快車去買早餐了

六點多而已

肉蛋吐司早餐店早已人聲鼎沸了

一群年輕人大概玩通宵來吃早餐了吧

買完回車上就吃了起來

再繞去台北內湖豆漿大王買豆漿

一樣人多

看來這兩家生意真的太好了

 

但努努還是吵著要吃飯

回程經過摩斯漢堡還指著說要吃薯條

只好去買了

想說買回去

這小鬼還會說  在這裡吃就好了啊 

只好配合一下

 

買回家後已經吃不下早餐了

只想睡個回籠覺

努努很識相的自己玩再去找把拔玩

一直在想怎麼大人還很愛睏

她的精力怎麼這麼旺盛啊

 

一直到十點多才願意起床把剩下早餐吃完

中午就吃不下了

兩點多趕努努上床睡

我也再睡個午覺

四五點醒來肚子好餓啊

五點半就去吃晚餐了

到晚上睡前沒有餓意

隔天一早五六點就餓了

感覺作息有點不太正常

 

努努的作息也改了

早上可以睡到七點半

下午休息一兩個小時

晚上九點十點上床

算是可以配合大人的時間了

但還是要跟馬麻睡一間

這點還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