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4星期四

昨天台中天氣還難得陰冷

今天又放晴了

菜菜老師就選了下雨天的主題

還滿符合最近的天氣的

她帶來兩條長長的竹筒

一個像雷公聲

一個像雨聲

兩種都很清脆悅耳

還給每個小朋友單獨搖擺聽聲音

真的很在乎個別化

 

下雨歌

淅瀝 淅瀝 嘩啦 嘩啦 雨下來了

我的媽媽拿著雨傘來接我

淅瀝 淅瀝 嘩啦 嘩啦 啦啦啦啦

 

今天不一樣的是

擔心努努上課上到一半肚子餓

所以在去教室前就跟努努說待會你先進教室我去買麵包

你要吃什麼麵包

她要巧克力麵包和乳酪麵包

送她進教室說掰掰後我就去買麵包了

想說她應該很懂事自己上課吧

 

十多分鐘後回去

只見她在門口張望

有一個媽媽還把她叫進去繼續上課

她看到我回來趕緊跑過來吃麵包

我問她怎麼跑到門口呢

她說要看看我來了沒啊

 

雖然只有十多分鐘的分離

但對我們來說是成功的第一步了

她可以獨立上課

真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