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2星期五

最近七八點起床

但十點多就開始睏了

精力旺盛的努努仍是活力十足

只好要她安靜點讓我休息

好不容易半睡半醒間到中午

鄰居同學打來問要不要去桃園IKEA

他們家老公最近迷上IKEA

我當然是很開心啦

但星期一才去過耶

不過難得遇到同好

就一起去吧

 

各帶一個小孩就是會拖

到桃園IKEA已三點多了

再去吃好吃的薯條和烤牛肉和肉丸子當午餐

吃完都四點多了

接下來就是大逛特逛

同學和老公第二次逛IKEA所以逛的很細

量尺寸 對型錄

我則帶努努在兒童天地玩很久

 

後來兩路人馬重逢

努努和MICKY哥哥兩小無猜手牽手玩了好久好久

最後快到結帳區了

居然已經快八點了

難怪肚子好餓  腿好痠啊

 

結帳後吃了好吃的霜淇淋和15元豬肉餡餅

果腹一下後就上路回台中

剛開始努努和MICKY哥哥和叔叔坐後坐一直在哭

吵著要媽媽抱

但我大肚子坐前座無法滿足她

就一直哭鬧

後來沒輒只好抱她到前座來

但這樣兩人都坐前座很危險且她趴在我身上也不好睡我肚子也不舒服

只好要她再回到後座

然後又一陣哭鬧

訓斥一番後果然聽話了

一路睡覺到台中

但才下交流道又哭鬧不止

應是睡到一半醒來的哭鬧

直到回家洗澡後才安靜睡去

那時已快十一點了

難得這麼晚睡

 

可能天氣也涼

努努一路睡到早上八九點

真是好啊

雖然接近凌晨時有哭喊腳痛要我按摩

其他時間都睡很熟

總算也睡到十個小時了

 

IKEA啊IKEA

是不是2013年真的要到台中來開店了

快來吧

不要再跑這麼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