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帶努努去上課時

有個媽媽看我的肚子說頭已經下去了

我說是嗎沒感覺

她說看得出來

回來後我就胡思亂想了

很擔心是不是真的會提早報到

 

這陣子已在準備住院包和月子中心行李

也研究擇日剖腹日並和醫生約好日子

12月30日星期五

但那天39週

醫生擔心有點晚

下週產檢再看看

 

這兩天肚子很硬

也不容易入睡

加上努努說好熱把防踢背心脫掉

我就一直幫她蓋被子

就開始擔心去生小孩後努努怎麼辦

有跟她溝通到時要和把拔回家睡

但一直踢被很容易著涼耶

去年冬天就是這樣經常感冒

大努有辦法一直起來幫她蓋被嗎

這樣會睡不好耶

若開暖氣可能好一點

 

再來又擔心努努白天在醫院陪伴會不會鬧

除了大努完全沒人可帶她啊

真是煩惱

鄰居建議趕快帶她去上幼稚園

至少到坐完月子這兩個月可以輕鬆一下

可是我又擔心現在冬天努努一去很容易感冒

感冒又不容易很快好

那苦的又是我了

而且還沒找到適合努努的學校不想隨便安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