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月坐月子_0105DAY2

星期四半夜想上廁所

這兩天大號不順

昨天在醫院是凌晨四點半起來上

今天在月子中心是五點多起來上

剛好也要擠奶

索性就不睡了

擠完續補日記

 

昨晚最後一次擠奶是九點親餵四十分鐘

比比喝一喝就睡著了

隔了七小時到今早五點多

可以手擠60CC

喔耶

比兩天前在醫院六點半醒來出30CC

多了一倍

那時還隔了十二小時才擠

現在間隔時間短了

奶量卻增一倍

真是太棒啦

果然有吃月子餐有差

當然比比每天吸乳也有差

愈吸愈多

 



 

從早上八點至晚上八點

今天親餵四次

一次約四十分至一小時

比比可以睡三小時

 

中午那次努努也在

本來我們要睡覺了

但要去餵奶

跟努努說要自己睡馬麻要去餵baby喝奶

她說好

我一再叮嚀要好好待著睡覺不能下床

若我回來發現她起來了明天就不能來看我

百般威脅下我就去二樓餵奶了

 

一小時後回來

發現她已經在穿第二條長褲了

我說你要去哪裡

她說要去找馬麻

總算是趕上了

不然這小鬼要去哪啊

沒鎖門但她也不會轉開門把

 

下午三點多那次就有點麻煩了

本來還擔心已睡飽的努努要怎麼辦

幸好一樓櫃台小姐陪同修冷氣的工人來房間

她幫我問嬰兒室馬麻去餵奶老大要怎麼辦

她說可以在哺乳室門口椅子上等

太好了

努努樂翻了

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等

後來進來擠奶的媽媽問我外面是你的女兒嗎

好乖喔坐在那裡等

她說她試著要拐她出去玩

但努努搖頭說不要

我說她沒那麼好騙的啦

後來再進來一個媽媽也一樣捉弄努努

努努仍不為所動

然後我們就一直聽到努努在叫馬麻

大家都會心一笑

偶爾有回應她一下

她就一直叫馬麻好了沒好了沒

最後真的等到我踏出哺乳室的自動門

她就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