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月坐月子_0106DAY3

 

昨晚最後一次餵比比是七點多

隔了三個多小時十一點多擠了60cc

睡了覺五點多起床再擠

也有50cc

一個晚上可以有一百多了耶

真是破紀錄了

來月子中心兩天就有此成果真是太讚啦

也要歸功於三四小時就親餵比比

他愈吸奶愈多

不像七天前剛生完他

奶只有一點點

 

一次餵四十分鐘

比比大概可以睡三至四小時

半夜若沒母乳則餵s-26

90cc可以撐四小時

 

 

 

早上九點多努努跟著下去二樓

我去哺乳室餵奶

她和昨天一樣在門口等

可是這次她等的很不耐煩

一方面嬰兒室還沒開窗

二方面她沒事做

所以呼喚馬麻的次數多了

甚至一度喊的快哭了

哺乳室裡好多媽媽聽到了都抬頭起來看發生啥事了

沒辦法只好偶爾回應一下

她又說 馬麻我找不到你

原來她站在哺乳室自動門外張望

真是的

 

午餐後她很聽話的午睡

我則下去餵奶

四十分鐘後回來她睡的很香甜

我也跟著睡

午覺後兩人都睡的很滿足

她很期待的又吃了廠商送的彌月蛋糕

出院前她量了體重已經13公斤了

來月子中心後每天午覺後都吃點心

三餐也跟著我吃

又沒啥運動

看樣子二十天後她很快又長肉了

 

傍晚餵奶

有個小女孩也在哺乳室外等媽媽

太好了

努努有伴了

努努一看到她就忘了要找馬麻

開心的很

但我去餵奶時卻聽到有人在哭

仔細聽

不是努努的哭聲

是那個姐姐的

姐姐還說 我不要跟你玩了

哈哈

看來是努努欺負姐姐了

 

後來我餵完他們兩個腳踏小凳子望著嬰兒室

我問姐姐剛才怎麼了

她指努努說她都搶我的椅子

努努則說她要我去旁邊罰站

哈哈

不過要走時姐姐就說下次我們再一起玩

哈哈哈

好好笑喔

 

今天終於洗頭啦

早在醫院的第二天就想洗了

因為那時傷口痛宮縮痛到流汗

之後幾天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