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月坐月子_0107DAY4_最好吃的一餐

 

昨晚十一點去二樓哺乳室擠奶

隔三小時擠了60CC

半夜兩點多脹奶醒來又擠了50CC

五點多又醒來擠了40CC

看樣子從昨天開始就三小時脹奶一次了

一次可擠50CC左右

但對於一次可喝90CC的比比來說還不夠哩

 

擠完回去睡

八點早餐到

肚子好餓啊

快快吃完只有一碗粥的早餐

滿好吃的但今天怎麼只有一碗沒有別的東西哩

 

 

今天大努要上班

早上照例買了只加魯蛋的飯團把努努帶來

努努開心的吃了飯團就跟我下去餵奶

本來她很期待和昨天才認識的姐姐見面一起玩

但姐姐沒有來

嬰兒室也還沒開窗

她就一個人待在外面

但等我去哺乳室她就不斷叫馬麻

馬麻  幫我拿昨天那兩個凳子

然後一直講

我在裡面實在很不好意思

一堆媽媽努力的擠奶都聽到了

回她這裡沒有

她就說 你說什麼  我要昨天的凳子

只好抱著在吸奶的比比

拿了一張凳子出去給她

但這小鬼卻說昨天那兩張呢

厚  這裡沒有啦

那兩張在別地方

 

近中午大姑和婆婆和小姑的小女兒來看我們

努努看到一個多月不見的小表姐有點疏離

很喜歡努努的小表姐則顯落莫

很吃醋的跑去跟大姑說 是不是她姐姐沒來所以努努不跟她玩

因為努努比較喜歡大表姐

後來努努讓小表姐背小表姐就好開心

 

本來他們很期待可以抱比比

尤其是婆婆

但月子中心很嚴

只有父母兩人能在哺乳室抱嬰兒

嬰兒都不能離開二樓到自己的房間

其他人只能透過嬰兒室窗戶看

所以就去二樓嬰兒室看熟睡中的比比

 

護士在第一天入住時就說比比泡羊水久了指甲有甲溝炎

昨天小兒科醫生來時我也有問他

他說沒啥大礙護士會再觀察

但今天護士說左手食指紅紅的

問我們要不要帶去給小兒科拿藥

剛好有其他父母在嬰兒室外也提到甲溝炎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的寶寶也有甲溝炎

已經帶去給中山醫看過

擦了藥就消了

 

但大努覺得再觀察一下好了

星期一再決定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也覺得這麼小就去看醫生有點危險

自己都不想這麼早出去了

最好滿月後再說吧

 

第一天還覺得餐點會吃不夠

但後來發現每一餐份量還滿多的

和努努一起吃還有剩

留給大努吃還吃很飽呢

午餐這頓是這四天來最滿意的一餐

好好吃啊

不像之前有的肉太硬

讚啦

 

這裡的點心分三次給

早點都是甜品

如芝麻糊  白木耳湯  蓮子湯

午點是滿滿的豬肝湯或豬腰湯

好吃

晚點是排骨湯或豬腳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