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27 星期二

上星期發現社區對面開了一家新的芭蕾舞教室

我和努努都好興奮

仔細看才知是從這附近大路邊的店面搬來這巷子的

這樣也好

離我們超近的

老師熱情的要我們來上上看小天使班

努努這幾天就很期待

 

今天要上課前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芭蕾舞裙

我找了洋裝說可以跳舞

她就乖乖的換上並我綁頭髮

不然平常可是頭動來動去不安份

 

真的好近

一出社區大門走到對面就到了

比比難得出門也好開心

躺在推車上眼睛睜得好大

努努脫下鞋子跟老師進去教室

我則推比比在外面看

我們早到了

等了五至十分鐘才陸續來了兩個五歲的姐姐

原來

這堂課只有兩個人上課啊

呵呵

真好

超迷小班的

 

上課前努努看老師說要去上廁所就說自己也要上

我說請老師幫忙她點頭

後來就讓老師牽去上廁所了

可見第二次見面就很喜歡且信任老師了

太讚了

 

開始上課了

老師的先生幫我在外面顧比比

我就進來拍照了

努努跟著姐姐和老師面對大鏡子一起動作

有模有樣的

老師說一點也不像三歲小孩

五歲的姐姐才厲害啊

動作都記得好熟啊

 

課到一半老師問我要不要下課再來接努努

我跟努努說等下再來接她

她問我要去哪裡

我回答回社區看報紙

她就說好

然後我就推著比比離開啦

喔耶

真是太好了

可以自己上課了

我出運啦

 

回到家大努也想下去看努努上課的樣子

我們到社區大門望向對面教室看努努

不敢讓她發現

快下課了就剩我推比比在教室等她

老師送了一包小點心

她本來拿著要離開了

後來有媽媽帶兩個女孩也來詢問上課事宜

她又想留下來和他們一起畫畫

但此時比比已經肚子餓了唉唉叫了

我只好說要先回去讓把拔來接她

她說好也主動跟老師報告

 

後來大努接她回家了

問她上了什麼

她很開心的比畫了動作

真的都做對了

也幸好我有跟到剛開始的課

不然真不知上課在上什麼

她說明天還要再去上

 

我和大努都覺得這樣有目標的課很好

真正可以學到東西

而且回來後努努就睏了

梳洗後馬上睡覺了

五十分鐘的課真的有運動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