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05星期四

昨晚社區管理室打來說有一個小包裹

心想會是誰寄來的呢

大努笑問又上網買了什麼東西

可是最近沒有網購啊

納悶中打開看

原來是前陣子發現<左腦右腦轉一轉>的出版社出新書了

邀請有寫部落格的媽咪們寫一則分享

我就參加了

現在書寄來了

努努和我都好興奮

她看書型和上次的一樣

還一直喊 是<左腦右腦>耶

沒錯

<動手動腦對一對>是和<左腦右腦轉一轉>很像

都是左翻右翻的

但這次加了三角形 圓形等數個形狀泡棉

配對之餘再加上形狀

難度比之前再高一點點

努努興奮的當晚就想開始玩

但睡覺時間到了還是明天再玩吧

隔天一早她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問左腦右腦呢

然後要我幫她拆開教她玩

從第一頁開始

做對了超開心的

第二頁再做對

我給她用力拍拍手

她又笑的好燦爛

後來我只講範例她自己玩

她做完就跑到後面去叫馬麻低頭檢查

我檢查無誤好開心用力拍手

她看我笑也很開心就跑來討我抱抱

十分有成就感

接著就一直做下去

偶爾遇到做錯了就唉啊唉的抱怨 怎麼這麼討厭這麼難啊

不是找出配對就好了嘛

晚上把拔回來她還做給他看

讓把拔好得意啊

沒想到一個小遊戲書能讓努努這麼開心有成就感

真的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