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29星期天

比比滿四個月了

習俗四個月要收涎

趁回北部外婆家

就在外婆家做收涎吧

幸好把拔沒有說一定要在爺爺奶奶家做

 

好快喔

比比從肚子裡出來已經四個月了喔

懷他胖21公斤

在醫院待了7天月子中心20天出來瘦了14公斤

之後的兩個月才瘦4公斤

還有3公斤要瘦啊

 

而比比呢

從出生時的3310公克

到兩個月就六公斤多

現在四個月已經快八公斤了

身高也從52公分到四月中量的66公分

長得很快喔

 

以前努努四個月大時才六公斤

害我很焦急的聽從醫生的建議把瓶餵變成全親餵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world/article?mid=1823&prev=1831&next=1818&l=f&fid=22

可是半夜夜奶更嚴重

讓我懷疑是否因長睡眠不足而影響到生長激素的分泌

但比比到現在還是無法一覺到天亮

從晚上十點左右開始長睡眠

睡到兩點左右就醒來喝一次奶

之後約兩三小時又起來一次

整晚我還是要起來兩三次

幸好比比的肉肉還是愈來愈多

看來不是因為長睡眠不足而影響發育了

 

現在比比會抬頭會側身翻了

但愈來愈要哄睡了

以前喝完奶放下床很容易自行入睡

現在醒時還是可以自己玩很久

但要人陪的時間多了

平時五六點睡完午覺後我先幫她洗澡

餵完奶我放她回床

告訴他馬麻和姐姐要去洗澡了

要自己乖乖喔

可是才沒洗多久他就哭了

愈哭愈大聲

好像在說  不要丟下我一人~~

等我快速洗完包好浴巾衝出來

他已經滿臉淚水了

喔可憐的孩子

好委屈啊

抱一抱就沒事了

一直到晚上十點真正想睡前就這樣一直要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