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620星期三

泰利颱風來襲

一早大努還說沒風沒雨的放什麼颱風假

工作還沒做完呢

所以他還是去公司加班

但十點後風雨漸強

快十二點他才回來

 

而我繼昨晚在痞客邦這裡新的部落格版面樣式傷透腦筋

一早也趕緊加工

整理文章設計版面

到中午還孜孜不倦

不理努努一直要我陪她玩

不管比比自己玩無聊唉唉叫要人抱

眼睛一直離不開電腦

腦子一直忘不了構思

終於

下午兩寶終於累了睡了

我問了大努會不會CSS語法

他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要我把圖改一下就行了

於是

在沒有兩寶吵鬧和高人指點下

很快就做好我想要的版面啦

太讚啦

 

唯相簿還沒整理:p

只能先看文章裡的照片囉 

接下來要好好研究一下這裡的編輯器

才能再上手寫日記

 

破20萬人次的YAHOO部落格_努努和比比的成長日記

1-全螢幕擷取 2012620 下午 101012 1-全螢幕擷取 2012620 下午 103610  

 

搬家成功~~

新的部落格總算可以開張啦~

 

為何要從YAHOO搬家呢?

原因  1. 文章分類很少,也沒有上下層資料夾分類的概念,找文章很不好找。

        2. 文章都是單獨的,沒有提供相關文章選讀的功能,遜。

        3. 寫文章時編輯系統太簡易,沒有提供其他字級字體的服務;而且加入圖片時不好操作,很浪費時間。

        4. 文章搜尋超爛,不管站內或站外都找不到我要的關鍵字,還得到GOOGLE才找得到。

        5. 訪客要留言一定要有yahoo帳號才能登入,限制多。

        6. 版面樣式選擇多,但不能自行修改,想要弄自己要的但又苦於不會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