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24星期天

努努滿三歲五個月囉~~

 

這個月努努更愛吃比比的醋了

搞的我常常受不了大罵 我不是只有你一個小孩~~~~~

 

這兩三個月努努很自動自發

一早醒來就自己開抽屜拿衣服

把尿布脫了換上內褲和上下衣褲

然後拿著髮夾和髮圈去找把拔

把把拔吵醒然後要他幫忙夾頭髮綁頭髮

再要把拔幫她倒水

把拔因此也學會綁女生的頭髮了

真讚

最好孩子很多事他都會這樣我才輕鬆啦

 

會唱 2的倍數和 3的倍數的歌

 

玩黏土

 

繪本我慢慢懶的唸給她聽了

幸好她很會自己看

尤其curious george看圖大概能懂

這個月愛看 fox all week

有時她說 馬麻你聽 fox all week

意思是她會正確講出這本書的書名了

要我稱讚一下

 

最棒的是她敢自己一個人睡了

頭兩天是被我氣的烘出去

不乖就自己睡一間

惹得她眼憐憐的

但馬上我就想這樣講不對

改口說 今天你被馬麻處罰要自己睡

明天你有聽話乖乖吃飯的話

馬麻給你獎勵就是跟馬麻睡

跟馬麻睡是獎勵 自己睡不是處罰

你長大可以自己睡了

跟馬麻睡是獎勵

 

努努馬上覺得自己長大了

睡了兩天

第三天太累賴皮

第四天開始她就自己問 馬麻我今天睡哪裡

我說你要睡哪裡  她就說我想一下然後就指自己的房間

然後她就真的好乖自己睡一覺到天亮

真是太棒了

把拔終於回到他本來的床位

很高興的每天心花怒放很愛努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