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滿遜的耶

來台都18年了

現在才要來台中

城鄉差距真的很大耶

大學時在台北就開始逛IKEA

七年前來台中後發現沒IKEA的生活真難過

偶爾北上一定要去桃園的IKEA (大努出差第六天    6M-回娘家第四天─IKEA採購趣 2Y10M-藍印子和IKEA大採購和白木屋文化品牌館    2Y10M-居然又去IKEA  )

像是得到救贖~

哈~

血拚欲得到救贖啦~~

 

幸好台中的IKEA就在家附近

以後可以帶努努和比比走路去吃早餐啦

喔耶~~

 

 

 

IKEA進駐台中 拼全台最大

胡志強笑「總算等到你」 展店昨動土

2012年08月15日
 
顧客於IKEA宜家家居選購家具。資料照片

【黃任膺╱台中報導】進駐台灣十八年的跨國性居家用品零售企業「宜家家居」(IKEA),選在台中七期重劃區內、成立中台灣第一個據點,將蓋地上四層、地下二層,佔地兩萬多平方公尺的家具量販商場,盼打造為全台最大、品項最多的旗艦店,預定明年下半年開幕。中市議員邱素貞建議市府開幕後做好交通秩序維護,以免大遠百開幕交通亂象重演。

 

市府經發局長黃晴曉說,「市八十一」公有市場用地長期為花卉批發市場使用,五月份花市遷至永春東七路,改由IKEA進駐。
IKEA市場行銷部經理程耀毅說,該品牌目前於北部有三個、南部有一個據點,至於為何遲遲未到中部開店,是因找不到理想店面,「現在終於找到這個腹地廣大,離市區又近的好地點,將蓋一個比現在全台最大店『新莊店』還大的旗艦店,品項也會更多元。」


IKEA台中店昨動土,預計明年下半年可完工啟用。黃任膺攝

同業:盼把餅做大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在動土典禮中說:「今天總算等到你(指IKEA)!」他以近年來中市公有市場BOT案進駐業者為例,「新國自在商場」內的星巴克開幕首日營收破全台紀錄、好市多台中店開幕前招收的會員數更破全球紀錄,「台中才有這種好景氣,來這保證賺錢。」
HOMBOX好博家行銷經理黃愛龍說,包括該店、台糖宜得利等原本就在西屯區,IKEA開店後更能發揮群聚效應,把台中、彰化、南投等想買家具的消費者,吸納到同個區塊「把餅做大」,她認為國際品牌的商品獨特性難以取代,因此,自家店會強化修繕、廚衛施工等,以求與其區隔、互補。


「不用跑到外縣市」

由於之前大遠百開幕時,造成中港路交通大打結,用路人抱怨連連,面對議員要求IKEA可能帶來的人潮預先做好交通規劃一事,交通局長林良泰說,賣場開店前須經該局的交通影響評估審議小組審議才能領照,將依預估的來客數、車潮,要求提供能容納的車格數量,若評估不敷所需將要求其變更設計。
民眾林宇彤說:「IKEA快來台中開店,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外縣市去逛!」

IKEA台中店資訊表

.時程:預定2013年下半年完工開幕
.地點:台中市向上路、大墩十一街路口
.內容:市81用地由國泰人壽承租,設定地上權30年,轉租予IKEA蓋地上4層、地下2層樓的量販商場
.投資經費:20億元
.停車空間:1樓部分空間及地下2層樓,汽車格492個、機車格570個
資料來源:台中市政府、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