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IKEA要開了喔~等不及要去了~~

2013/09/02 20:35

就在這星期四

9/5 早上11點

台中IKEA要開了喔~

等不及要去了~~

 

 

 

全台最大 IKEA台中店推67個佈置方案
 

 

IKEA台中有67個展示空間,針對中部消費者增加餐廳、客廳展示。
記者喻文玟╱攝影
全台最大的IKEA賣場台中店,9月5日上午11點開幕,台中店規劃67個佈置方案,是全台分店之冠,並特別打造「現代風」、「鄉村風」。但是,面積達11000坪空間,只規劃500個汽車停車位,預估開幕初期,人潮一天就會破萬人次,交通勢必打結,消費者要有心理準備。

IKEA行銷經理程耀毅昨天指出,為更了解中部居家市場,曾進行問卷調查,台中居住空間是五都之冠,平均50.5坪,較全國平均43.6坪大,有小孩的比例也是五都最高,51.6%的消費者住在透天厝,因此,針對中部的在地性,台中店陳設空間增加客廳、餐廳比例,大型沙發組合、長輩椅選擇也最多。

程耀毅說,中部居家空間有陽台,IKEA也提供多元的陽台佈置方案。

 

IKEA宜家家居台中店開幕倒數計時,每層樓都有餐飲區,餐廳空間有750個座位。
記者喻文玟╱攝影
展示空間都集中在4樓,還有最大的餐廳,總共有750個座位;3樓販售近4千項家飾品,有全台唯一的「輕食小站」販售鮭魚起司脆麵包、瑞典火腿馬鈴薯薄餅。

家長逛賣場,可把小孩寄放在全台唯一的「斯莫蘭魔法森林」兒童遊戲區,裡面有超大球池,有專員照顧。

中部消費者相當期盼IKEA開幕,2012年就有網友在臉書上發起「我愛宜家!一人一票要求IKEA來台中展店」。

IKEA目前市占率約12%,原本來自中、彰、投消費會員人數,就有10萬人,估計全台最大的據點開幕後,市佔率可以再大幅提昇。

【2013/08/30 聯合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