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08星期二

 

生產DAY1_失血多~手術室待了三小時

 

昨晚十二點就禁食禁水

翻來覆去睡不著

清晨六點半護士叫起床換衣洗臉

說七點多要送去手術房了要趕快

打回家給大努

七點半前他帶著睡眼惺忪的努努就到了

 

1021008生產DAY11.jpg

 

1021008生產DAY1_手術室待了三小時.jpg

 

七點半 護士來推送到三樓手術室 

努努一路緊跟著還差點也要上床 

進去手術室後等很久

醫護人員好多啊

 

約莫八點才被推進小手術房 

有一個人說等下打麻藥後不要哭喔用說的

否則在手術台上動來動去很危險

 

爬上手術台後要曲著身子像蝦子般的打半身麻醉藥

護士馬上說你好白啊皮膚真好

後來翻到正面後

他們又說你的肚皮好漂亮啊都沒有妊娠紋

怎麼保養的? 都生了三胎了? 教教我們

我被打了麻藥有點昏了回答沒有保養

他們居然說 啊沒有保養還這麼漂亮太過份了~~

orz  開刀的壞處就是被看光光被品頭論足一番 

 

約莫八點半 (我都有一直問護士幾點了)

我問護士怎麼還沒下刀

她說剛開了

那時大概八點30-35分

我很記得生比比時從下刀到聽到哇哇大哭聲只要七分鐘

但這次怎麼沒聽到哇哇哭聲呢

而且很不舒服一直噁心想吐

兩隻手臂分別有任務動彈不得

聽到護士說 血壓有點掉

後來還問我血型

我問怎麼了?

她說失血有點多 要備血

啊? 發生什麼事了?

 

以前生比比時有聞到燒焦味 

溫醫生還虧我鼻子很靈可以去當香水師

他說寶寶出來了要縫合子宮止血用電燒

可是這次寶寶還沒出來啊怎麼就聞到燒焦味 ?

護士說失血有點多在止血

還在右手打了一針

好痛啊~~~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 才隱約聽到哇哇大哭聲

寶寶出來了

8:53

幸好有在九點前

護士抱三寶過來我眼前問我要不要親他

不過看我戴口罩就問我有感冒嗎 (自備的 怕聞到消毒味想吐)

我說還有咳嗽 她就說那不要親了

她翻了三寶的手指腳指說一二三四五有五指

確認是正常的就抱走了

我也漸入沈睡狀態

 

等我甦醒後已經在恢復室了

護士問啊翻的

最後終於要推回病房了

一出手術房就看到快哭的努努

她說馬麻怎麼這麼久啊

大努也在一旁說好久喔

這時我才知道從七點半進去快三小時才出來

比以前生比比時還多了一小時

 

1021008生產DAY12.jpg

 

 

1021008生產DAY1_手術室待了三小時3.jpg

  

1021008生產DAY1_手術室待了三小時4.jpg

 

傷口沒明顯的痛

宮縮也還好

不過不像生比比後馬上用束腹帶

這醫院說生完先不用束已用了兩層紗布膠帶了

 

午后約一點

嬰兒室call

那時大努早已送努努去上學後去買奶粉然後又去忙了

我一個人在病床上根本動不了拿不到電話

幸好隔壁那床準備要出院的媽媽幫我拿電話

護士說寶寶出生後在保溫箱觀察四小時後出來了

肚子餓了要餵奶

可是我這裡沒家人陪他們就不能推寶寶來

所以三寶出生後的第一餐和努努比比一樣

都是喝能恩啦

 

講到奶粉

這次所有廠商都說已經沒有試用罐可以送了

所以生產前一天還在猶豫要去哪家藥局買

結果生產日大努居然在醫院對面的藥局找到免費贈送的試用罐

哈哈

真是買的早不如買的巧

原來廠商都送給醫院但醫院給了附近的藥局

有人問到藥局就會免費送

真是賺到啦

大努還買了嬰兒室指定買的紗布紙巾

他們用來當手帕用

 

三寶喝了奶粉10cc

四小時後肚子餓了

嬰兒室問要不要推去餵

這時雖還沒排氣還不能喝水

但傷口沒感覺就說好啊

真的是紅囡仔啊

這次餵一邊就飽了睡了

大努推著有罩著透明罩子的嬰先推床回去

之後四小時後就推來

一次餵一邊

1021008生產DAY1_手術室待了三小時5.jpg  

 

 

1021008生產DAY1_手術室待了三小時1.jpg   

 

後來幫我開刀的醫生來了

講到這個

本來從台中醫院轉到林新醫院給廖醫生看

就想說給他開刀

但到最後預約時間時才發現

 

 

 

1021008生產DAY1.jpg

 

老媽搭兩點半的客運從北部來台中

再搭小黃到醫院

剛好碰到三寶在房裡喝奶

大努去買好吃的牛肉拌麵給她吃

然後就去接努努回家洗澡後再來

兩小時後他們才來居然還沒吃飯

真會拖耶

大努說努努哭著要找馬麻不肯吃

只吃了麥片牛奶

他再去買東西吃

九點多了兩人才吃晚餐

可憐啊

 

拖到十點多三人才回家去

安頓好老媽和努努睡覺後

大努快十二點來醫院陪我

晚上又是四小時一次的餵奶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