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13星期三

以前努努和比比從月子中心離開那天晚上就哭鬧不安

大概要適應一星期到十天左右才好睡

所以這次我也擔心三寶會這樣

但是

奇蹟出現了

星期天中午我們去接他

他那時餓了

我們就在嬰兒室門口的椅子上瓶餵我帶去的母乳所剩的90cc

但對已喝到100cc的三寶不夠喝

在車上我就繼續親餵

回家後

他睡了

我和努努也睡個好覺

大努則看電影

一直到晚上

大概保持近四小時醒來一次親餵的作息

就像在月子中心一樣好睡

 

晚上呢

大努做他的事

我看日劇

努努做她的資優數學大班

三人悠閒的度過愉快的周日夜晚

努努也學會了 1到5的加法

真的好高興啊

 

今晚三寶的最後一餐把拔瓶餵近80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優數學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