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寫文章一週了吧~每天我都有想要寫什麼, 如日劇的故事, 為了生小孩爭寵的女人心機~婆家大家族麻煩事一堆的嫁到什麼鬼地方~二十初頭就要當五歲娃的繼母的我的野蠻媽媽~如看了那些醫生, 各有什麼優缺點, 像商周之前推出一期是介紹台灣各科名醫那樣, 如果大家也把自己經驗過的醫生寫出來, 這樣以後去掛號時知道找什麼醫生~很多很多想法啦, 但這星期以來每天不斷想吐真讓我懶到不行~而且很疲倦~除了睡覺吃東西, 很多時間花在要吃什麼, 嘔心想吐, 去廁所吐, 吐完休息~

之前聽一些朋友有的害喜嚴重, 但很多都沒有害喜的經驗, 一點也沒有想吐的感覺, 但我這星期來真的每天都吐, 剛開始一天吐個兩三次, 現在一早還沒起床就想吐, 到晚上睡覺前也想吐~觀察一下發現:

肚子餓時想吐, 一早還沒起床但肚子已叫個不停~若賴床不起, 噁心更厲害, 逼得我不得不起床吐一下~這下可不敢虧待五臟六腑了,趕緊吃個小餅乾止吐吧~而且對吃的又有特別要求, 每天想吃的都不一樣, 今天早上突然想吃花生湯, 想的是以前老家有一家早餐店賣的花生湯, 但這要去那找? 大努只好去樓下的全家買愛之味牛奶花生充飢一下~昨天想吃的是豬血湯, 再前天想吃三明治, 反正每天都不一樣, 今天想吃的隔天就不想吃了~不過這一星期來最合口胃的是洪瑞珍三明治, 一方面是冰涼的, 完全不油膩, 而且小小一個容易吞, 肚子餓時吃一個就可以了~最高紀錄一天吃四個~反正, 可憐的是大努,  看我嚴重害喜, 現在他百般依順, 我想吃什麼他就立刻去買, 不敢怠慢, 因為, 肚子餓時無法像以前一樣可以忍, 馬上就想吐~辛苦大努了~

肚子飽了想吐, 這實在很矛盾, 明明餓了想吐, 但吃多了 又有噁心感, 吐幾下又把吃的東西又全吐出來了~我的媽啊~到底要怎樣~醫生建議少量多餐, 少喝湯湯水水的~我已經吃不多了~能吃就吃吧~

不名知的想吐, 明明找出偶爾吃個蜜餞可以抑制想吐的欲望, 但吃了之後也想吐~好像有東西一直卡在脖子, 氣很多要吐出來不可~書上說是荷爾蒙和黃體素分泌的影響, 我希望三個月快快過去, 應該就不會再想吐了吧~寶寶你要堅強快快長大!別再讓媽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