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吃牛排時  上網找到工學路上有一家像我家牛排但是自營的牛排館

順帶一提  台中的我家牛排好像很少  南屯這裡幾乎沒有

雖然知道我家牛排不好吃   但現在已沒有閒情意致去吃西堤或王品這類的牛排館了

所以上次去那家牛排館純嘗鮮  小小滿足口欲

但這次想吃牛排  就不再想吃那種廉價牛排了

不過大努他也不會想去吃餐廳裡的牛排

下班後很累  大都想在家裡吃飯看電視

所以我就想  不如自己來煎牛排吧

之前就聽說costco的牛排很好吃

這次買來試試囉

 

 costco的無骨牛小排   一大盒要一千多元   看似貴

事實上裡面有十長條   每條不到一百五  滿划算的

我把它分裝成幾袋  放入冷凍庫  要吃就有了

 

 

之前去黃昏市場買鮭魚   一兩要25元   貴啊  一塊就要一百多近二百

覺得台中這裡的鮭魚愈來愈貴  而且賣的攤子好少

更重要的是  每次一塊帶皮的鮭魚用煎的 都好油啊   皮很油也不喜歡吃 

偏偏皮又佔了滿大的重量  這樣實在很浪費錢呢

 

 

之前去costco  煎鮭魚的試吃攤總是大排長龍   但總覺得滿貴的

但這次  看到這鮭魚沒有皮  看起來也不油   就買回家試試

同樣分裝成好幾袋   放入冷凍庫 要吃就拿一袋  很方便

煎起來真的不太油呢   也好吃


 

這次的晚餐

馬鈴薯泥加無骨牛小排   真的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