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

懷孕快五個月

已經覺得彎腰剪腳指甲壓迫到肚子很不舒服

跟大努說   肚子大到自己剪不到腳指甲了

麻煩你以後幫我剪

他說好啊  雖然他從未幫別人剪過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很多孕婦都有此困擾

有人理所當然要老公剪

有人不敢讓粗魯的老公剪

只好花錢請人剪

我同學才妙

她怕老公剪太醜

只好回娘家請媽媽剪

 

問大努同事的老婆

她那時快臨盆了

她說老公從沒想到要幫忙剪

第一胎沒有

現在懷第二胎更沒有

她要努力的把右腳跨到左腳上慢慢剪

再將左腳跨到右腳上慢慢剪

我和大努在一旁聽了

直虧那老公  

厚    太不體貼了喔

這老婆說老公很難體會大肚子的辛苦

覺得剪個腳指甲沒什麼困難的啊

這很令我吃驚

因為這老公看起來也是好好先生型的

但或許老婆太獨立堅強了吧

沒有好好跟老公撒嬌

老公才覺得老婆自己一人做就行啦

 

自上次說請大努幫忙剪腳指甲後一個月

好戲登場囉

大努生平第一次要替他人剪腳指甲

我還拿出在北海道買的足部專用指甲剪

希望大努的處女秀和此指甲剪的處女秀

都能完美演出

 

喬了好幾種姿勢

面對面的剪  我說這樣不好剪啦

但他想說這樣可以看清楚

後來換跟我同方向

好剪一點了  但還是不順

而且他怕剪到我的肉

尤其大姆指邊邊很不好剪

大姆指的指甲較硬

要把邊邊剪齊剪短又不傷肉

有一點小困難

有時我自己剪大姆指都要好一會兒功夫

更何況是別人幫忙剪

 

畢竟 

一個大男人連自己的腳指甲都不見得剪得好了

還要幫另一伴剪

也難為他了

 

最後

兩隻腳  十個腳指頭

大概花了四十分鐘才剪成功

當然不會都是很漂亮的

但至少指甲短了  舒服了

沒有太多菱角就好了

 

很快的

一個月又過去了

前幾天  我的腳指甲又長到一定程度了

洗完澡  指甲較軟時請大努剪

這次他學乖了

不僅跟我同方向

還要我躺在L型沙發上

腳露出沙發外

這樣的高度很配合他坐矮凳的高度

兩個人都舒服

不過  剪了一會兒

大努還是覺得坐在沙發上

將我的腳跨到他大腿上剪比較順

於是

我就很舒服的享受別人服侍的幸福感

還差點睡著了呢

這次不到半小時

又剪又磨的

大努就把左右兩腳的指甲都剪完了

我看了滿滿意的

稱讚他很棒喔

他卻有點自責的說  很醜啦

我只好再細看

是沒有每指都圓滑啦

但比第一次進步喔

 

以前我也幫大努剪過腳指甲

對我來說  幫別人剪好像不是太難的事

而且想到以前都是媽媽幫四個小孩剪指甲

女人天性就有母愛吧

不過   看大努一次比一次順利

以後要麻煩他幫女兒剪指甲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