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了三星期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大努明天一早就要去美國出差三週了

是的

三週    22天   將近一個月

好久喔

我們從沒分開這麼久過

可是會很想念的啊

 

以前他出差一星期十天的  

還請他老媽打電話來關心  免得我寂寞

這次他要去22天 

問我要去那裡

免得我在台中無聊

事先做好規劃   對我和他都好

我先想好去那裡  免得寂寞

他知道我有所計畫  我會比較開心  他也會放心

 

大努的工作時常需要出差

國內的話當天就可以來回

國外的話   短線去東南亞  日本

快則四天   慢則七天

長線的話   去過英國

七天內也會回來

最長時間是去年去美國德州

三個月

我這個愛當跟屁蟲的也跟去陪伴

所以三個月算是我們一起去體驗美國生活的

還不錯的回憶

 

但這次去美國 

一方面我大肚子不方便跟去

上次去北海道搭機四小時

起飛和降落的耳鳴讓我痛苦了好久

真不知去美國十幾小時要如何度過

 

二方面他這次不只去美國分公司

還要去中美洲的哥斯大黎加和墨西哥

路途實在遙遠

 

三方面今年的機票比去年貴好多喔

同樣都要轉兩次機

去年我買的是加稅三萬多   還可以零利率分期

今年同樣行程卻要四萬多了 

現在油價降了  但機票已漲過就難以回跌了

 

所以

我只好認命的在台灣等情郎歸來

只是這 次不是一個人在他

而是兩個人喔

我和寶寶在台灣等爸爸平安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