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努出差第二天  星期天

昨晚小弟打來說他今天也要來新竹大弟家

我本來說下星期一才要來的

但今天一早我躺在床上

突然想到    我應該今天就去新竹的

不只媽媽和姪子要來

小弟他和女友也要來

我應該一起來共享天倫樂才是啊

怎麼一個人待在台中呢

原本計劃下午要去長榮桂冠酒店上媽媽教室的

但家庭聚會還是比較重要的


而且

昨天大努一走我就好想他了

再一個人一直待在台中的話

就更想念了
 
所以

九點醒來

馬上整理行李

帶了毛毯  涼被  衣物  筆電等

中午在滂沱大雨中開車來到了新竹


 
大弟社區今天開區分所有權人會議

他被推選為機電委員

哈哈   算他熱心    好心為社區服務

在我們社區我們那棟 沒人想當委員

每週開一次會  好多事要處理

煩透了  沒人要當

 


新竹這裡他們開完會有辦桌

好像是每年的例行公事

開會不但每戶發五百元

會後還有宴席

管員會真不錯啊

設想週到啊


我們一家七人就坐了一桌

菜好多喔

社區真有錢啊

十幾道菜  還有甜點  罐頭水果

吃得很飽

 

 
下午全家去大潤發走走

本要去愛買的   但停車場大排長籠

沒辦法

假曰又是下雨天的   大賣場人都超多的

隨意逛逛走走

買了85C飲料和蛋糕

回家給再兩天過生日的小弟慶生

 

吃吃喝喝就五點半了

媽媽要搭車回基隆

大弟開車送她去坐車

回程他買了日式蓋飯回來

哇   還真好吃呢

八十元一個

不僅飯很多

菜色新鮮又多

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剩下五大一小要吃完四個很困難

因為肚子還是半飽狀態

而且我只菜不吃飯

結果只吃完三個

剩下一個大弟打包要當明天的午餐

 

玩一玩就快八點了

小弟他們回台北了

大弟女友也回桃園了

我上網想說看大努有沒有寫信來

結果他寫了  而且上線了

真是太棒了

不過

這時是他們早上六點

我很驚訝他已經起床了

以為是時差

他說已經平安抵達德州

並睡了一晚好覺

正在吃韓國蝦味仙

但味道不如台灣的

想說他一早醒來一定餓了

要他去弄公司同事給的包子蒸來吃

去年我去過美國分公司宿舍

知道那裡沒電鍋

教他用炒菜鍋隔水加熱

但他和我討論起蒸東西的原理和方法

因為他找到一個有洞的鍋子

想說用類似蒸籠的方式蒸包子

結果

他成功啦

包子好吃

哈哈

這可是他第一次蒸包子啊

誰叫我平時服侍他太週到了

後來我們又上skype通話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