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清晨四點半睡意濃

回房間睡

不管它窗外有多吵了

還是睡覺優先

睡到七點半   天好亮了

窗簾遮不住亮光

刺得眼不舒服

想到大弟昨天一直要我們陪他去B&Q買遮光窗簾

大家懶得去  笑他冬天到了  陽光不會那麼強了

誰知馬上現世報

沒有陽光   但自然光就很亮了

真是叫人起床最大的力量

 

翻來覆去再睡到八點半

想說大弟應出門上班了吧

去他房間睡應會好睡點

於是帶著毛毯去他的床上睡

床壂很高很軟   好睡太多了

原來睡不好   不只是窗外風聲太大

床太硬也讓我難睡

雖然窗簾遮光效果也不佳

光線明亮

但還是睡了兩小時

想到要和同學約見面

十點多起床了

 

於是

從昨晚十一點開始床上躺平

到早上十點醒來

十一小時內醒來無數次

也換了好多地方睡

短暫無品質的睡眠並沒有帶來好精神

今天一整天臉色難看  精神不濟

去到新竹有名的藍印子

藍子印   位於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門口有一整排停車位  但很滿

 

入口就可看到遊戲室  給小朋友玩耍

二樓有閱覽室和大型嬰兒用品和孕婦專區

 

 

也提不起勁好好逛

唯一的收穫是

同學邀我來她家睡

她家我來過好多次了

而且她說她家有裝氣密窗

哈哈   太棒了

一定要去睡看看

果然

床壂舒服  被子溫暖

窗戶緊密又無聲

希望晚上可以一夜好眠啊

沒想到

睡一個好覺成為目前重要目標

開始懷疑

還有體力和精神回娘家基隆嗎

是不是會更冷   

是不是又要適應濕冷的天氣和睡覺環境

想到這

不禁打了退堂鼓

寧願一個人孤單守在台中溫暖的家

也不要到處亂跑了

畢竟

睡好覺  養足精神  是對自己和寶寶最重要的事

 

和大努線上聊天

他心疼我一夜沒睡好

叮嚀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並且別感冒著涼了

他在德州熱的要命

心想我體溫這麼高

涼爽的秋冬天氣對我來說應是舒服的

但又想到我不但怕熱又怕冷

還是要小心點

我只好遵命

為了寶寶    要努力保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