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時兩隻大腿好癢喔
摸了摸有凸起的疹子
就是蕁麻疹了
好多啊
可能是長睡褲髒了還是怎樣的
去沖了澡    不穿長褲睡就舒服多了
沒有鼻塞了
睡了好覺到九點半
同學蒸了花捲給我吃
吃完陪她送寶寶給保姆
 
然後她帶我去她常去洗頭的曼都
小姐很好心的按摩肩膀
後來躺著洗頭


小姐很用心的按摩額頭

但是好痛喔
不太舒服
寶寶也在動
後來小姐又按了額頭
又好痛喔
突然間頭昏想吐
呼吸有點困難
後來小姐又要按額頭時
我說不用了
接著她繼續洗
我有股衝動要衝出去
不想再洗了
真的想吐
 
後來她洗完了
回到前座
我跟她說我很喜歡按摩

但不知是懷孕的關係還是怎樣
她按額頭時好痛好想吐
有點喘不過氣
她說聽我說話時感覺到我呼吸很急
才想說多按額頭
我跟她了冰開水來喝
覺得吃點冰會舒服點
後來慢慢的就好多了
 
很奇怪
之前去洗頭時小姐也會按肩膀和輕微的頭部
但都很舒服  沒啥不適
但這次頭昏想吐
不知是不是寶寶不喜歡這樣的按法
可以知道的是
生產前洗頭不按頭了
 
後來同學帶我去吃客家板條
吃完約一點就送我去大弟家了
我整理了行李 
就離開新竹了

看到"柑仔店" 就是網路上看過的有機食品店

新竹有機食品店   柑仔店

 

買了蜂蜜、海燕窩和有機豆漿

店員幫我用冰塊包著海燕窩和有機豆漿

免得到台中就壞了

然後就上高速公路了

今天出太陽了 
有陽光照射真舒服
高速公路上車不多  開車也舒服
回到台中不到一小時
買了麵包和水果
回到社區了
再將行李和ikea買回來的戰利品到十一樓的家
搬了三趟才搬完


總計從新竹離開到台中家裡
剛好兩小時
 
洗完澡   舒舒服服的休息看日劇
去了外地幾天再回家
才有"還是家裡好"的感覺
 
邊看電視邊整理東西
看來接下來幾天有的忙了
要整理從ikea買回來的東西
也要把廚房整理一下了

 

至於大努

他來信說昨晚已到哥斯大黎加了

要停留三天

希望他工作順利   趕快回美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