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裡的寶寶真的很幸福

打從知道懷孕起

姐姐就送十多年前她懷獨生子的孕婦裝和外甥的衣服

說是本來就要保留給我用

但誰知一等就十多年

那些孕婦裝質料都很好  穿起來也好保暖

整個冬天就穿那六七件背心洋裝

既保暖又好看

一點也不像十多年前的衣服呢

 

小姑自己生了兩個女兒

所以女生的衣服  手套  襪子什麼的好多啊

她自己承認  生女兒的置裝費較高

看到好看的漂亮的都想買

但孩子長太快了  還來不及穿她就長大了

雖然老大穿完可以給老二穿

但衣服還是多到很多新的都來不及穿

給我們很多寶寶的衣服

還有奶瓶消毒鍋  汽座  推車

還有可拉成單人床的嬰兒床

不過我覺得太大了   放在台中太擁擠

把它放在基隆家了

再來買個小一點的嬰兒床好了

 

託新竹tiffany的福

今年一月她懷孕三四個月時

就一直說要和我一起懷孕生小孩

結果她的願望成真

我在她五月即將臨盆時就得知懷孕了

我們都好高興喔

更棒的是她先懷先有經驗

然後提供我好多育兒資訊

包括寶寶的異想世界  育兒寶典  餵故事書等

增加我對寶寶養育的概念

也讓我在孕期過程中有個重心

到現在   已經買了五十多本中英文繪本

而且盡量每天唸一本給寶寶聽

偶爾還跟大努一起學英文

哈    也是增進夫妻感情啦

 

然後是陸續送東西的學妹和同學們

有她們熱情的給予

寶寶在未出生時就感受到好多關愛

希望寶寶以後都會記得這些好心阿姨喔

飲水要思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