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的清潔人員一個月前看到我就說

你要生了吧

還沒啦    一月才生

看你肚子很大了喔

 

最近她遇到我又說

肚子真的很大喔

很快就要生了吧

然後她問要自然生還是剖腹

我說能自然生就自然生啊

何況我老媽總是不斷耳提面命要自然生 

她說她生了三胎   三胎都剖腹

說剖腹不可怕  產後的保健也沒風險

不用那麼擔心

 

樓下鄰居劉媽媽

看到我的大肚子問

是雙胞胎嗎?

沒有啦    一個女兒而已

 

賣場的阿桑看到我也問

快生了嗎?

可是你的肚子還沒下來

還差一個巴掌

等肚子下來後就比較快生了

 

肚子有多大?

年初從美國回來已經胖了不少

從懷孕前的29腰

後來破30

上個月破40

這幾天已經43吋了

天啊

有夠恐怖的啦

只剩一個月

千萬不能破50喔

不然汽球大了可是很難消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