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大努公司尾牙

之前看獎品清單有DV

每天不斷用念力喊DV DV DV DV DV

希望大努可以順利抽中我一直想要的DV

 

而且為了加強手氣

還準備大努的幸運色  白色 polo衫給他穿

因為去年給他穿粉紅色 LR  polo衫

本以為會帶來好運

結果他覺得是壞運  並沒有抽到好獎

今年順了他的意穿白色的

想說一定會有好運

可惜

幸運之神還沒有降臨

並沒有抽中DV

而是一台GPS

 

大努本來是說讓我這個路痴以後開車就不怕迷路了

而且上台北找路也方便

不用再靠我這日漸模糊的記憶

但我興趣缺缺   一心只想DV

 

我是想GPS對我們來說好像也用不太到

要去那裡的話

事先找GOOGLE MAP

事先規劃路線

而且台灣不大 

不像去出去美國

地廣路大路牌小

一定要有GPS才能找到路

 

不過  顯然大努對於新玩具很感興趣

認為這樣找餐廳什麼的都很方便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來玩玩看好了

 

結果證實

男人果然是拿到新玩具後就愛不釋手

一整晚在研究它的功能

玩到忘了睡覺

真是太厲害啦

隔天很興奮的跟我介紹這台的功能

我們也實地用了一下午

還真的挺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