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7 星期二

大年初二

 

昨晚媽媽睡在醫院照顧我

好讓大努可以回家休息一下

本來我覺得麻煩大努以外的人很不好意思

但媽媽早在基隆就說好要來照顧我

也想讓她的乖女婿可以偷閒一晚

畢竟從上星期五到現在已經四天三夜沒好好睡

最後還是麻煩媽媽待在醫院

大努回家睡

我跟媽媽打預防針

說半夜上廁所需要幫忙

所以會吵醒她喔   請她見諒 

結果晚上我起床兩次

也吵醒媽媽兩次

做媽的果然是愛女兒的

毫無怨言

 

姐姐和外甥從台北來

大家聊天玩耍

非常快樂開心

 

今天母嬰同室時間從早上八點半開始

一來就餵奶

從8:45一直餵到 11:00

休息十五分鐘後開始到12:00

但寶寶睡了十分鐘後又醒來

只好再餵 從 12:15到 13:15

護士又來衛教  教餵奶

我和大努有點無助的問為何寶寶一直哭

護士說 吃不飽就會哭

吃飽就會睡 怎麼叫也不會醒

所以後來就一直餵

三點時有一度約十分鐘吧

我和寶寶面對面睡覺

香甜幸福

但好景不長

寶寶又醒了

臥躺面對面的餵

但後來一直哭不停

不知為何

可能奶水不夠她喝

讓我有點煩了

四點十五

我就受不了了

要媽媽和姐姐將寶寶推回嬰兒室

寶寶就一路哭到嬰兒室

我則倒頭大睡

累啊

 

1.27 產後第四天擠出的初乳  新鮮營養喔

雖然初乳不多   但滴滴皆是辛苦擠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