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8 星期三

大年初三

 

早上大努同事和其女友來訪

下午我的大學同學一家人和大努家人來訪

 

我同學的女兒都要唸小學了

他老婆說看到我們這些初為父母的

忍不住要興災樂禍一下

我們把屎把尿的日子才要開始啊

他們現在可以大笑痛苦過去啦

 

 

大努學當爸爸第五天  幸好有耐心  可以不斷重覆檢查尿布  整理衣服  安撫等動作

但畢竟大男人笨手笨腳  動作很慢  寶寶不耐煩就大哭   而且哭很久 

讓大努的耐心都要磨光了 

大努對我和寶寶都很照顧  但偶爾會有些煩燥情緒

就會有點心疼又有點氣的對一起躺在床上睡覺的我和寶寶說

這對母女真麻煩   一個怕痛  一個怕餓 

碎碎唸完後又是體貼又溫柔的老公和把拔了

 

 

大努的家人開兩輛台從台南北上

遇上塞車

停留兩小時就離開

婆婆和小姑照顧過兩個小嬰兒的果然厲害

努努給他們抱起來就不哭了

讓我和大努很感謝又無奈

難道寶寶會認「手」喔

當媽媽的人一抱就不哭了

我們才當五天父母

不會安撫一直哭泣的努努

幸好快要瘋掉時有人來救火

事後我和大努都說

怎麼會帶小孩的人不早點來呢

 

 

今天開始用tiffany送的美樂電動擠乳器

真感謝她

用電動擠果然省力

但擠沒多久就擠不出來了

只好再用手擠

心得是

先用電動再手動

奶量才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