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31 星期六

入住皇家月子會館第二天

晚上終於有好眠

一早五點半起床擠奶

哈哈  太好了

這次居然有50cc 了

趕快送去嬰兒室給護士

用美樂電動擠乳器加手動擠乳

終於有50cc 了  哈哈  還要加油啊

 

七點多護士餵奶

小努努喝完就很好睡

一覺到十點半

該我上場啦

到母嬰同室的床上餵奶

餵到十一點半快十二點

但小努努似乎還沒喝夠

大努要我去吃飯了

給寶寶喝配方奶了

不要這麼累了

於是我和寶寶分別去吃飯

 

98.1.31 的菜單

但菜單上寫的和實際上送來的餐點有些出入

 

98.1.31 早餐   來皇家的第一頓早餐

後來發現 每天早餐的飯都是香菇油飯呢  很少有機會早餐就吃油飯  不知他們的用意為何?

青菜是龍鬚菜和青江菜  後來發現菜色變化很少  都是這幾樣

上排中間那碗是地瓜桂圓湯  桂圓  就是龍眼乾啦   居然只有三四顆  

和在醫院訂的喜月坐月子中心的住院餐送的差個天南地北  喜月的桂圓都滿滿滿  超多的

 

 

小努努喝了90cc的雀巢水解

果然很滿足的睡了三個半小時

讓下午的兩攤訪客可以看到她香甜的側睡

 

今天的訪客有三攤

下午是大努的同事和我的同學

大努同事和他老婆來

他們的女兒去年元旦出生

仍是滿口餵奶經

我的同學一家三口來

兒子都要唸小學了

早就脫離把屎把尿的日子

看到我們初為人母

寄與無限同情和祝福

 

晚上我另一個同學來

已有三個孩子的她分享餵奶經

因為嬰兒吸奶很慢又很吃力

親餵對媽媽和寶寶都很累

她到第三個孩子時幾乎都瓶餵

平常努力擠乳

然後用奶瓶餵寶寶

這樣可以知道奶量

寶寶也可以一次喝得很飽

 

在和氣大愛學習的她

幫我做了大愛手

(很感謝她幫我特地在胸部 腰部加強

好讓我餵乳順利並改善腰痠)

她還送一本大愛手的冊子給我

祝福我們一家三口幸福平安

以下是「大愛祝福心念」的句子

 

我們一同用尊敬 感謝 信心

發出祝福的心念

祝福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身體健康 心性光明 大愛圓滿

再把這個祝福的心念擴大出去

祝福全世界的每一個人

全宇宙的每一個生命

願我們凝聚的大愛

幫助這個可愛的世界越來越美好

讓我們一整體地沐浴在大愛懷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