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8  星期天

 

昨晚媽媽和奶媽來看我

並留宿陪我

好讓大努可以回家休息一晚

可能白天他們逛中友百貨太興奮了

晚上早早就入睡

鼾聲四起

我半夜起床擠奶他們睡得真熟啊

白天以為他們會起早

但居然和我一起睡到送餐的小姐來敲門來醒來

呵呵   果然這裡很好睡啊

 

好婆婆的送餐小姐來

我跟她反映昨天的菜色很好

但午餐沒水果  晚餐沒甜品和飲品

這樣半夜會口渴

她就說好  但問我吃得完嗎?

呵呵  我說想吃甜品嘛  而且真的很容易口渴

她就許諾午餐就加

她說茶飲有荔枝殼和觀音串的止渴茶

還有養肝茶

 

結果十一點多她再送餐來

果然增加了水果和甜點

水果是奇異果和葡萄組合

真令人覺得他們很用心   連水果都是兩種組合

甜點是小蛋糕  這個我就不敢吃了  怕胖

茶飲是養肝茶

 

下午四點多送晚餐來

也增加了甜點和茶飲

甜點是銀耳連子黑糖湯

茶飲是止渴茶

真的很豐富呢

 

媽媽和奶媽陪我兩天  玩得很愉快

果然出遊是要有伴才好玩  而且要選對伴

兩個婆婆媽媽果然愛逛菜市場 

發現好東西就開心不得了

嘻嘻

我覺得自己和努努都好幸福喔

有兩個外婆疼愛

希望努努以後也會孝順他們

 

0208 早餐

上排從左開始是魚湯  麵線  止渴茶

下排是高麗菜和培根馬鈴暑

 

0208 午餐  增加了水果和甜點   水果是奇異果和葡萄組合

湯品是四物排骨  甜品是紫米糯米粥

三菜則很豐富 有蘆筍蝦仁  雞肉和鱈魚  仔細看喔  鱈魚很大塊而且是用柳丁加料  好讚

 

0208 晚餐   最豐富的一餐了

湯品是麻油雞和豬肝湯   茶飲是止渴茶  甜品是銀耳連子黑糖湯   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