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11 星期三

 

昨天餵奶時發現努努胖嘟嘟的臉頰長了幾顆疹子

問了護士和護理長

他們說會再觀察  並請小兒科醫生再做了解

今天餵奶時 發現疹子更紅了

我看了好心疼啊

以我之前皮膚不好而擦藥的經驗

擦錯藥才會更紅

跟護理長詢問

她說可能是病毒或胎毒或過敏 

明天會請小兒科醫生仔細看

那呢?  什麼病毒讓我的心肝寶貝成了花臉?

希望明天醫生給一個明確說明

 

努努早上七點喝了90 cc配方奶

八點多再喝30cc

然後就睡覺了

我從十點多開始等著要餵奶

結果努努睡得很熟呢

真好

喝了 120cc 可以睡四小時

 

一直到一點多才哭了一會

但又睡了

我想下午要練瑜珈

早點去餵奶比較不趕

一點多抱努努出來

她睡醒東看西看

我在她還沒哭之前就餵奶

結果一小時內只喝四十分鐘

其他時間在睡覺

後來三點多護士瓶餵母奶

也是好睡呢

一睡到晚上七點多才哭著要喝奶

真是好啊

一睡可以四小時  睡眠品質愈來愈好了喔

 

而我的午覺也很好睡呢

錯過了帥哥教練的腹部瑜珈

一覺到晚餐送來

睡好覺真的好舒服啊

 

 

0211 早餐    最愛早餐中的魚湯   中藥味比較不重   


0211 午餐  湯品是排骨湯  甜品是薏仁蓮子湯


0211 晚餐  湯品是麻油雞和豬肝湯    甜品是紅豆湯

晚餐都拍得很黑  因為天色已暗了  窗簾也拉上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