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要回診

請大努自己在家帶小孩

他早早起床很有精神的做好準備

在我出門時 餵努努喝奶

一付慈祥老爸的樣子

後來努努喝完奶後就睡覺了

大努則悠閒的上網

第一次父女獨處的早晨非常平靜

大努也開心彼此相安無事

 

而我

太久沒出門了

光是找可以穿的衣服就花了好久時間

再找搭配的包包也摸了好半天

大努虧我是要去見那個男朋友

這麼花時間打扮

誰叫我肚子還一大圈沒消

找不到褲子穿嘛

本來想說第一次自己外出可以逍遙自在

還想除了看診外還要去逛逛

但還是放不下夫君和女兒

看完診

買了好吃的洪瑞珍三明治

就立刻回家給大努吃了

難得一次自由時間就這麼結束了

 

過沒幾天

同學鄰居打電話來說要去costco

約星期一晚上同她一家老小一起去

我自然是高興的可以再去逛逛

大努則顯得無奈

希望我能等她入睡後再出門

因為沒有過下班後還要獨自帶小孩的經驗

不知努努是否知道我要出門了

那天晚上喝完奶後鬧了好久

才出去兩小時

大努說努努哭得很慘

應是我平常寵壞她

睡前都要一直抱著

但大努怎麼抱她還是哭

他挫敗又灰心

索性對她淒厲的哭聲充耳不聞

他跟我說他好狠心啊

足足讓她哭了十分鐘

心裡很不捨但又沒輒

幸好哭累了努努就呼呼大睡了

但這個晚上

大努已嚐到帶小孩的辛苦了

也是嚇到了

不想再一個人帶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