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生兩個女兒

給了我們很多衣服和用品

但我之前不確定她會不會給我們耳溫槍

所以去新竹時就去藍印子買了泰爾茂耳溫槍

 

一直到回南部坐月子時

她拿了泰爾茂耳溫槍給我們

大努說我已經買了

本來講話就有點兇的她就罵我浪費錢

她說就有了幹嘛再買

我這個大嫂  喔  應該說 

她從沒叫我一聲大嫂過 

我就被兇了   而且不知如何回話

大努都沒說話了  她居然還一直唸我浪費錢

真是的

誰知道她有什麼東西   何時會給我們呢

我們當然會想先準備好啊

 

現在好了

多了一個全新的  都沒用過的泰爾茂耳溫槍

不知有沒有人想要?

藍印子賣的比外面便宜喔  1090元

 

如果想要的人

請跟我說喔

 

正面


背面


左側


右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