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18星期六

想說好久沒出去玩耍了

而且超想吃大坑圓環的東東芋圓

跟大努說我們開車去東東芋圓

買完就回來  不必下車

大努一直還不想讓努努外出

但我的不下車提議他同意

於是下午努努睡了好覺喝了奶

幫她剪了指甲後我也瞇了一會兒

四點半出門了

 

大努想讓我試試用推車的感覺

雖然只是要搭電梯到地下室的車位

我還是推推車

努努顯得興奮無比

東張西望

這是她到台中後第二次外出

但這次是坐在推車裡

可以好好觀察四周

 

上車後我讓努努坐我的腿上

她可以和我們一樣看前方

一路上邊走邊介紹路啊店的

讓整個路程不顯無聊

她也很安靜的到處看

 

可是怎知才一到目的地

她就哇哇哭了

幫她換了尿布就好了

但她還是略顯不安

好不容易我和大努各吃了一碗料多味美的東東芋圓後

努努變開始坐立難安

哎哎叫個不停

一路上要喝不喝  要睡不睡

照時間判斷應該是累了想睡了

但在車上搖來晃去又很吵

讓她無法安靜入眠

所以就「歡」個不停

大努聽了她尖叫有點不耐

低咕著下次不帶你出門了

 

好不容易出一趟門

延路回來採買了幾樣東西

時間拖了久一點

哄了很久努努才靜下來睡覺喝奶

 

回家到停車場了

才一坐上推車

她又笑顏逐開了

真是的

就是不喜歡坐車就是了

難得一次的坐車兜風

不太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