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的早晨

餵完努努送她上床後

我又回去睡回籠覺

大努先說聲辛苦了

然後就問我家中財務的事

我問他怎麼了嗎?

他就說他想去西藏

要我規劃一下

 

?

不可置信

我心想的是怎麼會這時候提?

怎麼會想去西藏?

但我脫口而出的是

我也要去

哈  管它為何要去何時要去

就是一定要跟著去就是了

 

我問他努努怎麼辦

他說給他媽帶囉

我馬上想到母奶冰棒的事

如果要去兩週

以目前一天六餐來算的話

兩週要準備84支冰棒

以目前我一天冰一支來算的話

要84天才有辦法存到

就現在四月底來算的話

要84天後 

就是七八月才有辦法存到這麼多支冰棒

所以要去玩的話最好是八九月

 

沒想到我是先想到母奶的事

完全沒想到打疫苗的事

不過 84天後也是努努六個月的時候了

剛好六個月要打五合一和B肝疫苗

就等她六七個月後再出發吧

而且後來靜下心來想

六個月大時  努努已經在吃副食品了

母奶的需求量會減少一點

所以也無須太擔心

 

接著才想問大努為何要去

他說想趁還有體力時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不知是看了什麼還是受了什麼影響

他居然會主動提出

以前他總是想不知那天我又要花這花那

他都不敢亂花錢

如今居然想通了

這可是破天荒啊

我認識他這幾年來

他第一次主動說要出國玩

他說之前都是陪我去我想去的國家

現在他要去他想去的國家

也是啦

前幾年他真的都很配合

只是原本想生小孩後應該不太有機會出國了

就完全不抱希望

現在可好

他主動提出旅遊計畫

真是天祝我也

 

不抱希望反而意外來個驚喜

人生真是充滿無限可能啊

真是太好了

生活又有一個新目標了

而且是振奮人心的目標啊

要來存旅遊基金啦

加油加油

要努力驚驚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