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宅急便母奶冰棒給台北的同學後

今天又請大努寄一箱奶粉給台北的學妹

正在退奶的學妹也要寄來數十個集乳袋

說起來還真巧    有些事情還真的急不來

該來的就是會遇到    或許真的就是緣份

 

上次寄冰棒給台北的同學

她兒子才五週大竟然就五公斤重了

真是發育很好的寶寶

努努出生時比他重了近九百克

但兩個月大時才五公斤

可見努努真的是小鳥胃耶

喝的真的太少了

兒子食量大

媽媽的母奶供不應求

只好加配方奶

這點我很能理解

當初努努在六週前都是母奶加配方奶的

同學跟我提的時候

剛好冰棒充足

二話不說馬上送她

真的很巧

她不說我也不知要送誰呢

 

今天這個學妹也是很巧

剛滿月正要退奶回大陸工作

家裡有一堆別人給的集乳袋問我要不要

要要要  當然要

集乳袋快沒了 正要採買呢

我問她要不要雀巢水解

家裡有四罐未開封

正好她女兒就是喝這個

真是太好了

我也一直在想到底誰要這四罐奶粉

放在我這也是浪費啊

 

就這樣

兩個人互寄東西

真的很開心互通有無

難怪babyhome一堆媽咪們交流頻繁

從陌生到熟悉成了好朋友

一切都拜寶寶之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