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日勞動節

大努放假

但他又犯了老毛病

每次放假前總想好好享受獨處的快樂

那就是夜深人靜時還在悠遊網路或欣賞影片

上周末我娘家家人來的前個夜晚

他也是百勸不聽

看電影看到兩點半

努努起床要喝奶了

當時我鼻塞不舒服就繼續休息

大努搞定努努喝奶 打嗝要換尿布時已三點多了

他動作很慢

我唸了他幾句

他不太高興就去睡客廳了

等我五點多起床擠奶才叫他回房睡

睡不到幾小時就得陪我家人玩耍一整天

精神不是很好

 

這次放假前的夜晚

他迷上google browser

一弄就是幾小時

等我發現後換我不高興了

為何要跟自己身體過不去

搞這麼晚隔天怎麼帶小孩啊

放假不是為了讓自己睡大覺

而是要帶小孩啊

要不然我連假日也得一個人帶小孩嗎

 半夜我起床擠奶 餵奶

看他睡沒多久就因肚子餓又起床弄電腦

大概清晨五點多才睡

等我忙完努努喝奶 洗衣等事他起床了

但感冒病毒已上身

平常的咳嗽變本加厲

整天昏昏欲睡沒精神

我心裡又心疼又生氣

更擔心傳染給努努

為何要跟假期過不去呢

明明不是二十幾歲的年輕人了

還熬夜傷身

幾小時的過癮要用幾天來補眠

實在是得不償失耶

 

隔天 五月二日

咳嗽加流鼻水 鼻塞

整天我和他都戴口罩

更不准他靠近努努

努努平常已跟我一樣鼻子過敏了

常常哈啾哈啾

可不能再感冒了

我忙著照顧努努

大努又感冒

此時更感歏親人不在身邊的悲哀

兩個人獨自帶小孩

六日不得閒

真的好累啊

 

五月三日第三天

大努的體力有恢復一點

但仍是鼻水流不停

而我也有點喉嚨癢的症狀

天啊 不要兩人都感冒吧

努努你可要健健康康啊

別被家裡兩個病號傳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