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後就沒騎車了

相近一年的時間

五月一日大努放假前一天

他想去打球  問我可不可以

我說先把單車座位調低 整理好才可以去

都好幾個月沒騎了   很髒

很想出去走走

於是達成協議

他幫我把單車弄好

他去打球

隔天換我出去玩耍

 

星期五大努有點感冒了

但我一早就很期待外出

還跟他說我要出去久一點喔

他說去啊

下午準備出門時

看努努沒有要睡的意思

又不太放心

大努說我這麼放不開

要出去就出去啊

我穿好衣服都準備好了

還是抱著努努一會兒才放心離開

 

一出家門好開心啊

拋開把屎把尿餵奶擠奶的事

踩著近十年的鐵馬逍遙去

迎風順行真爽快啊

此時最主要的目的是去大創

又是shopping

大創39元店是除了costco外最想去的地方

裡面有各種好玩有趣的東西

這次有時間就逛久一點

買了人家說好用的炭鼻貼

剪紙類的超長型剪刀

推車用的保護扣

還有一個塑膠板做的時鐘

想說以後可以給努努學習數字和時間

想太遠了喔

反正在大創就很容易東買西買

隨便拿就十幾二十樣的

 

本想逛完再去買菜

好久沒去市場了

但逛了一個多小時居然有點累了

只好取消後面行程

回家繼續服侍努努

 

隔天大努感冒

只好換我外出買餐

一天騎去三次

最後一次屁股居然會痛了

也難怪

過了一年體重增加屁屁大了

小小的座墊已負擔不起大大的身型

要再多騎啊

臀部瘦不下來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