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一

大努感冒未好我不准他去打球

我說感冒都還沒好  打什麼打 

他跟努努說馬麻好兇喔

後來又因我拒絕他帶努努回南部過母親節而跟我鬧彆扭

本來每晚都洗碗的他耍脾氣不洗了

一天拖過一天

他不洗我也不洗

但奶瓶只好我自己洗 

因為四小時就要擠一次奶

不洗淨消毒不行啊

 

等我搞定何時帶努努回南部的事後

他才笑逐顏開

願意洗碗去

真是小孩子氣

 

昨晚大努打球回來很累

想拜託我幫忙洗碗

我想門都沒有

自己要玩就要承擔後果

我若是幫他洗

那以後沒完沒了

他說明天再洗啦 

我要他回想上星期的狀況

能拖就拖  看這次要拖多久

他保證明天一定洗 

明早有精神就洗

我鐵了心說明天若不洗以後就別想打球了

結果

今早他買完早餐回來

不但洗碗還清瓦斯爐

真是說到做到

打球的魅力真不小啊

 

說到洗碗

現在都是他在洗的了

但我知道他一點也不喜歡

以前我洗時也不是那麼喜歡

尤其懷孕後期肚子很大

站久也很累

那時就想以後換大房子一定要買洗碗機

 

有機器代勞何必要累死自己呢

不想掃地   有吸塵器

不想洗衣   有洗衣機

不想洗碗   那就用洗碗機啊

把勞動的時間省下來去做更有價值的事不是很好嗎

 

前陣子和大努都感冒

兩個人帶小孩沒有幫手

遇上感冒生病更沒有體力精神

還要做一堆家事

真是累死人

精神不好 情緒就不佳 

這樣生活那有品質呢

什麼事都要自己來不都忙壞了

為什麼不請人代勞呢

那時就好想請人來打掃

對   要找人偶爾來清掃一下

讓環境更整潔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