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親餵了

這兩天努努食量忽大忽小

來不及擠奶就親餵了

 

昨天下午親餵

但撐不到三小時又餓了

今天半夜四點二十

努努睡了十小時後醒來要喝奶

我還很睏  又發懶

所以就把她抱來我們房間

直接餵奶了

 

沒開燈 

黑壓壓的

努努很努力的吸奶

我也很舒服的坐睡

但她似乎是有意識的在吸

吸到飽了還懂得哎哎叫

在寧靜的夜裡大聲宣告  我喝飽啦 

趕快直立抱著

原來是要打嗝了

 

送她上床後寫下那時喝奶的時間

大概吸了快半小時

心裡盤算著這一餐能撐多久

沒想到可以撐四個小時

到早上八點多才睜大眼等著我去找她

我以為她餓了又親餵

但她吸了幾分鐘就哎哎叫

原來不是餓啊

只是睡飽了要起床啦

陪她玩了半小時才餓了要喝奶

 

雖然七點多她就不時的閉眼哎哎叫

一塞奶嘴又睡去了

但最後還是能一直撐到八點多

真是太好了

半夜親餵也可撐這麼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